強者我室友 (當然不是我)

這篇是在兩個月前左右畫的草稿,

時間過得很快呀~大家已經陸續要口試了,

回想兩個月前我好像還不確定能不能順利畢業,

所以對一些東西有點敏感。


但是我室友她絕對是神經大條的人,

已經可以畢業了但還在狂做實驗跟寫論文的那種。

(蔡大雨你不要再謙虛了,這樣不能順利畢業的人反而很難過= =+)


雖然離上一篇發文時間很近但是,

因為她明天要口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 這是兩個月前左右的事


BUG有很多= ="

但是找到的也沒有獎品(毆)

以下開放徵友


祝福她明天口試順利~~~啦啦啦
然後現在換我論文生不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