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發現自己像個傀儡




一天一天地,不知道自己在做些甚麼





有一天,我發現一個身上也有線的人,











而且比我更多










那天,我覺得
如果他沒有那些線,


也許能發光發熱。












多年後,我又遇見他了,




他的線沒少




而且更......



傀儡化了





線彷彿和他生在一起,
糾纏交錯,織成他身上的華服,
還有面容,

一舉一動,無不融和在一起。


融合著融在一起,

斷了



就會出血。















【傀儡】 2010.04.01 Y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