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託了幾個朋友的福,

開始接單刻一些人像章,

很多東西我還在一邊摸索。

 

而最近剛開始工作不久,

還沒辦法花很多心力在這上面A_A

目前只接朋友單。

 

我也還沒找到屬於我、

而且又有比較多人可以接受的風格,

這也還在摸索吧。

然後我會慢慢改版,

作品盡量會放上來,

我真的好懶啊......../  .  \

 

101218 (7).JPG

 

110124 (6).JPG

 就連包裝的版本我都還沒確定 :P

一些草稿常常也來來回回討論好多次,

這對剛搬到宿舍還沒收到行李的我,

在沒有掃描器也沒有數位相機實在是件有點兒困難的事情。

 

還好很多時候都可以找得到人幫忙,

於是乎我窩在宿舍的床上開始完成作品,

之後在我床上找到橡皮擦屑的機率不知道會不會越來越高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