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連結請點圖)


結果實體書沒有,電子書先來了 A_A

感謝痞客邦以及POPO數位書城

畫這部落格當然不是偶然,

這些四格是我想很久,很想畫的東西。

入圍到華文部落大獎後,

痞客邦竟找來POPO文創,說可以幫我們出電子書。


OMG!!

還送一本實體書 (不過這個只有我有 XD)

想了幾天,最後我決定就給他擠個50頁上去吧 >< !

然後就進入了漫漫長日的排版製作,

和親切可愛的POPO小編們檔案交流。

 

擷圖_目錄.jpg  

為了做這目錄,我好像又重回論文地獄的懷抱......

WORD 目錄啊!!

擷圖_內頁1.jpg 

擷圖_內頁2.jpg 

擷圖_內頁3.jpg  

 

內容都是選自部落格裡已經發表的文章

文字有修順一些,另外加了一些純啦咧的文字~


現在用電子書來發表作品也很方便!

甚至搭配智慧型手機就可以下載,還全彩......

比起早期一些的部落格自費出版,

來得便宜方便而且可以讓更多人看到。

如果你也有在寫部落格或文章,

直接找POPO做個人出版也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甚麼室"電子書售價?

20元,比珍奶還便宜啊!

"甚麼室" 電子書試閱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 的頭像
Yue

甚麼室 Delight.ful (光坊開發日誌)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輕煙飄過
  • 恭喜你喔! 找時間去看你的作品,晚安。
  • 也恭喜你喔^^
    早點睡吧別常熬夜~晚安

    Yue 於 2011/11/17 00:04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可以換蒟蒻嗎
    >///<哈哈哈
  • 呃呃呃,珍珠換蒟蒻嗎?
    老實說我不常喝不知道價錢差多少A_A

    黑默可以去出電子書吧?

    Yue 於 2011/11/17 00:05 回覆

  • lenado
  • 在台北20元只能買到紅茶或綠茶而已(淚)
    恭喜泡姊~!!!(握手)
  • 唉 好像是齁,便利商店還可以買到廉價奶精泡的奶茶。
    謝謝啦~你也可以把幾篇圖統整一下丟去出書啊XD

    有幾篇都不錯耶~:D

    Yue 於 2011/11/23 23:32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