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93.JPG

 

只看這個應該會有很多人好奇,

我幹嘛刻一堆格子。

  

DSCF6792.jpg 

對於在玩弦樂器的人來說,

這傢伙超好用的!! 

 

那天跟Chara在台中烏克團練 (是說真的練也只去那麼一次)

看到這個的用法,我頓時驚為天人啊!! 

 

DSCF67931.jpg 


這不就可以任意填入和弦了嘛!!!!

橡皮章玩這麼久我每次在畫和弦,

都還是吉他六條烏克四條的在畫.........

 

  DSCF6794.jpg  

學吉他不難,烏克麗麗更簡單,

只要會按四個和弦就可以搞定很多歌~~


然後來看一下實際應用~

這是最近想練的歌~無奈網路找不到譜,

只好自己抓... ...

 DSCF6796.jpg

喔喔XD 超工整的好棒啊!! 

實際試用後希望可以再小一點點,

但是格子太小是我的極限= =

為了眼睛著想,不走精緻刻工路線......

 

DSCF6795.jpg

 

啊哈,其實沒有抓完~

手邊沒樂器還是有點難度............

(明明就只是因為很嫩)

 

超喜歡這首歌 XD

絲襪小姐唱的"與泰山無關"

 

還是有誰可以幫我抓歌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弦 吉他 橡皮章
    全站熱搜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