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93.JPG

 

只看這個應該會有很多人好奇,

我幹嘛刻一堆格子。

  

DSCF6792.jpg 

對於在玩弦樂器的人來說,

這傢伙超好用的!! 

 

那天跟Chara在台中烏克團練 (是說真的練也只去那麼一次)

看到這個的用法,我頓時驚為天人啊!! 

 

DSCF67931.jpg 


這不就可以任意填入和弦了嘛!!!!

橡皮章玩這麼久我每次在畫和弦,

都還是吉他六條烏克四條的在畫.........

 

  DSCF6794.jpg  

學吉他不難,烏克麗麗更簡單,

只要會按四個和弦就可以搞定很多歌~~


然後來看一下實際應用~

這是最近想練的歌~無奈網路找不到譜,

只好自己抓... ...

 DSCF6796.jpg

喔喔XD 超工整的好棒啊!! 

實際試用後希望可以再小一點點,

但是格子太小是我的極限= =

為了眼睛著想,不走精緻刻工路線......

 

DSCF6795.jpg

 

啊哈,其實沒有抓完~

手邊沒樂器還是有點難度............

(明明就只是因為很嫩)

 

超喜歡這首歌 XD

絲襪小姐唱的"與泰山無關"

 

還是有誰可以幫我抓歌啊~~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 的頭像
Yue

甚麼室 Delight.ful (光坊開發日誌)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usan
  • =口=!

    原來還可以這樣用! 真的大開眼界了!哈~


    感謝板大分享喔^___^

    歡迎有空也來我家逛逛喔~!
  • 這個真的超實用啊!! XD
    也是朋友分享的 ^^

    Yue 於 2012/01/12 00:53 回覆

  • 莫宰羊
  • 黑默:所以你會彈囉
    該天錄下來po一下咩
    ^///^
  • 會彈啊~~
    亂彈!!!!! XD

    Yue 於 2012/01/12 00:54 回覆

  • 多比
  • 真的! 我覺得我最近的眼睛也越來越不好了(揉眼)
  • 光線很重要喔,
    冬天時我甚至會湊在100瓦的傳統熾光燈下面刻
    (順便取暖)

    Yue 於 2012/01/12 00:56 回覆

  • fifiya
  • 哈哈
    這個章真是實用啊
    讚!
  • 大概是我目前除了姓名章,最實用的了XD

    Yue 於 2012/01/13 09:55 回覆

  • zhabooks
  • 哇~好方便的用法^^
    不過札第一個注意到的是...字好漂亮啊!!XDD
  • 欸欸 是這樣的嗎 XD
    天氣冷,寫起來有點抖....

    Yue 於 2012/01/13 10: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