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7 (4)  

GJ7在一陣兵慌馬亂乒乒乓乓中結束啦!

我只有報第一天而已~

感謝有來捧場的大家。

 

參加同人場的經歷一向都是參觀為主,

今年台中場第一次真正的個人擺攤。

 

結果這次太過忙亂根本失去我原本報攤的意義= = (先入場搶本這件事)

 

早上鬧鐘沒設好睡過了頭,

還好被我們家的笨鳥叫醒= =

匆匆殺到會場開始在夾縫中佈置 (亂擺?)

左右兩邊攤位感覺都是大手,還帶了超大掛軸來佈置 ⊙▽⊙"

 

(PHOTO by Miiya)

反正我一開始就打算夾縫中求生存了A_A

會後偷瞄到隔壁好可怕的營收

 

還好有小精靈保保在,

不然我應該只會更混亂吧。

帶了超可愛的桌飾,是福山是福山耶!!XD

版郎(攤郎?) 就決定是你啦~~

 20120317 (9)

超大心~ 

 

這次的展演場地在台中舊酒廠國際展演廳,

因為是展演廳所以場內禁食,

比較麻煩的是吃喝必須到場外。

 

還好下午另一枚小精靈Miiya來幫忙顧攤~

讓我可以放心到外面吃飯跟逛場內。

 

也有同道中人(醫技系)來買本,

開場沒多久就帶了5本我還來不及反應  囧a

(其實這個人開場一小時都鈍鈍的不知道在幹嘛...)

也有來攤位好幾次要簽繪但非常剛好我都在外面 Orz

真是不好意思(汗)

如果還有需要簽繪,之後有同人場遇到都可以帶本來。

 

 

萌菌章意外地受歡迎,

我刻的都不是主流的麴菌跟青霉啊 A_A

賣到剩兩個~(可憐的綠膿桿菌跟醋酸菌)

手工章生產不易,之後有機會才刻。

 

總之總之,這次GJ7謝謝你們!!

 

Special thanks for~

小精靈保保、幫忙買午餐的保哥、爸爸媽媽跟寧、被三顧茅廬的小精靈Miiya、陪聊天的Chara、

& 來攤位玩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