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去年11月,

我開始有了寫自己記錄的習慣。

DSCF6979

目前偏好實心美術出的手帳本,

這款大概A5大一些,一半方格紙一半空白。

 

沒想到一時興起,一本寫完也過了一季。

(收一些最近的感想,一點點)

 裡面除了寫東西畫靈感,

也會貼些有的沒的 (哈哈)

像是回家的車票、出去玩的門票,

連博客來的書單我都貼XD

 一天一天,增加走過的厚度。

DSCF6976

下面那本是新的,厚度看起來差很多XD

(有很大原因是這邊很潮濕,書放久都會皺)

 

DSCF6977

 

最近都在想有的沒的啊,

沒想到一晃就兩個禮拜了 Orz

為了證明我還是有在畫,

這次放點草稿好了......


120412 daily

 

希望下次販售會會看到他們囉XD

 

   DSCF6980

分月份用的是文鳥標籤 

 

啊對了,之前GJ7場有收到一點迴響,

我不確定回覆看不看得到,這邊再打一下好了。


鈍鈍的是指我自己開場還搞不清楚狀態呀~A_A"
有了這次經驗之後應該會好一些(吧)

各行各業都有很有趣的地方,常常箇中辛苦外人都不會知道,
更何況是幕後的醫療團隊們。

MT的經驗我也只有實習半年,加上大學的點點滴滴,
很多事情不畫出來分享總覺得很可惜,
而且醫技人的交流比起醫生護士營養師少很多,
我也沒有甚麼權力去影響醫檢師公會全聯會,
能做的應該只有用詼諧的方式去看待這個執業,博君一笑吧 ^^

很多醫療相關的話題也常常被媒體片面地報導,
有時候真相很難三言兩語說得清,
新聞又總是只有幾十秒鐘而已,
應該注意的反而被忽略。

 看到類似的新聞總是很無奈,
但也因為如此,我開始有了很多想畫的題材...... 

醫檢師系列本來以為擠了很多,
其實還有很多沒有畫,希望今年至少還能出一本,
但目前很確定中間還有突發本(笑),
而且他會先出......A_A

醫檢相關的奇聞趣事都很樂意大家來分享,
(真的真的,有點子都歡迎討論)
部落格發表的專業部分有誤也很歡迎MT們來指正!!
(只是我沒辦法提供稿費......一經錄用大概就幫畫個大頭像吧XD)


非常感謝有買本的大家 :D

 

BTW

今年預定會再參加的同人場次:

7/21 台中 GJ8

7/28 台北 FF20

9/8 台北 NOVA2

DSCF6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