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原創Only結束,
就跟國小同學兼表妹去了執事咖啡店~

先前只是好奇而已,現在來台北比較難得,
茹說晚上要去的店是執事店,
顧不得擺攤完很累,我就巴著她... "帶我去!!"

所以臨時讓她們從下午三點改成五點,
原創場一結束就坐公車殺過去XD 

Wisteria01
[內有圖文,請按繼續閱讀]

店名:Wisteria 執事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2號4樓
(近西門町六號出口約5-10分路程) 

FB: Wisteria 執事咖啡廳  
Plurk: http://www.plurk.com/wisteriacoffee  
採時段消費制,先預約比較好喔!
訂位電話:02-2375-8601 

 

由於有預約,所以時間一到執事就會下來迎接,
電梯門一開看到全套燕尾服我真是驚呆了!
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這間店的執事都有特別挑選,
初歸遇到的每位執事都很可口帥氣!! 

餐點基本上分成主食套餐跟輕食套餐,
當天因活動結束,大家都很餓! XD
所以都點主食,這是同桌朋友堂姐點的德式臘腸肉醬義大利麵, 

Wisteria-03


因為整天擺攤下來,到宅邸(店家)後我也懶得動A_A"
回家後才發現照片沒拍幾張......

店家雖然主打是執事們,
餐點卻不草率,有一定的水準,
原本猶豫再三要點甚麼,執事鄧肯也很仔細的介紹,
最後我點的是野蔬南瓜雞丁飯,也滿合我清淡的胃口。

除了餐點之外,
飲料還有額外的選擇,就是執事特調,
執事會依大小姐(女性顧客)的需求,
來製作特調 (大部分是酒精飲料),
每位當班的執事都有限定數量的特調,
(也就是今天的份量點完就沒了)
當天在場的執事有修(Hugh)鄧肯(Duncan)阿薩(Azazel)
剛好一人調一杯XD

由於是特調,所以也不知道執事會端出甚麼花樣~
結果茹的是香檳、我的是無酒精特調,堂姐的是很漂亮的酒紅色特調。
 

Wisteria-02

由於體質關係加上當天有點累,
特意囑咐我的特調不要有酒精,
似乎難倒了鄧肯 (?) 最後端出一杯雪碧+可爾必思,
雪泡不知道怎麼做出來的,上面再加上草莓粉點綴,
喝到最後口感頗特別, 只是雪碧加上橘色我就嗆了一下鄧肯:
"這是芬達吧!!" 

"大小姐 您說不要有酒精的啊..."
 

由於是執事咖啡店,所以提包包、拿大衣、倒水等等,
執事們都會很樂意服務,在宅邸,倒茶一定由執事進行,
大小姐不許擅自動手~ 

Wisteria-04 

除了桌上的水杯會請服務生加,
乍聽這規矩我也疑惑了一下,畢竟我都很習慣自己來~
茹還瞪了我一下:
"倒茶要請執事來喔!
妳敢的話 , 你試試看啊!! "

 

Wisteria-05

其實當下我有應允 (吧? A_A)
過沒多久就把這件事情拋在腦後,
聊天聊得很開心,
撇到茶杯快空了我就很順手地...
加。進。去

結果 

Wisteria-06

視線!!

視線!!

旁邊馬上掃來一道關懷的兇光!!


Wisteria-07 

是......
(除了回答這我也不知答甚麼好)

其實茶壺真的有點重量,
請執事來的確比較好,
否則扭了手或是碰壞餐具都不好看~ 

下次務必請執事代勞~

執事阿薩算是初歸遇到最高的執事 (目測180 up),
雖然凶巴巴但是拿愛心抱枕過來還是滿可愛的,Wisteria-12


卻笑吟吟的跟我說:

"阿薩是女王喔! "

本來以為她又在開玩笑,重複確認後她很正色的跟我說沒有,
"阿薩是女王喔!" (正色)

Wisteria-13 

啊啊啊我不相信!! 
還特地轉頭問鄧肯宅邸性轉日的事情,
鄧肯笑著肯定了,宅邸的執事那天都會
"扮女裝"

Wisteria-14因為阿薩執事裝實在太挺拔帥氣了我無法想像,
繼續問鄧肯...
 "!! 包括你嗎 ? 鄧肯,鬍子呢鬍子怎麼辦?"

"就扮個看不到鬍子的角色呀~(笑)" 

  回家之後我還特意找了一下Wisteria的照片
嗯嗯,妖 氣 逼 人 啊~~ 


Wisteria-15 我想我徹底接受偽娘還需要一點時間......


由於宅邸內的執事是禁止拍照的,
所以我只好當場稍稍速寫,
回家再依他們的氣質印象腦補。

糟糕的是偷喝了一點其他人的調酒,
小茫心跳加速光型就抓半天,
手都一直飄~ XD 

以下是當天遇到的三位外場執事

   Wisteria-10

大叔鄧肯 Duncan
會留鬍子的男生很有型啊! 
外型粗曠但是很細心,水杯擺左擺右他都會注意。
但偶爾回頭發現他擺奇怪的姿勢看著你 (?)  

 

Wisteria-09

凶巴巴阿薩 Azazel
鄧肯夠高了阿薩更高,
我好懷疑他有沒有原住民血統...
非常堅持執事的本分
 

Wisteria-11

修 Hugh
修比較纖細,年紀看起來比鄧肯和阿薩輕,
剛開始還以為他是新來的,因為Setting時水杯放錯邊被鄧肯糾正(可愛)
帶我們離宅時有小聊一下,很親切。

 

總結這次初歸 (初次拜訪)
玩得很開心,限定用餐時間10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宅邸內還有一面書櫃有漫畫和每位執事的留言本等等,
這次都攤在位子上沒去翻有點可惜,
用餐間每位執事都會穿插過來打招呼聊天,
氣氛都維持得很不錯,
很推薦大小姐腐女們來,絕對可以盡興而歸 

也適合想體驗一下大小姐/少爺滋味的人來試試,
畢竟服務優,餐點跟特調都很棒

 

Wisteria-0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 的頭像
Yue

甚麼室 Delight.ful (光坊開發日誌)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u-ru Chen
  • 親愛的,妳寫的好棒喔!哈哈哈
    不過,有件事要澄清的是,不知道訂位改時間人數的是阿薩唷!XD

    修是在我們入座後一邊setting一邊跟阿薩說明我們有變更訂位資訊,而不是臨時加人的^^(我在旁邊有"耳聞")

    俺現在知道妳喜歡鬍渣渣了...
    出國的這陣子,可以看到很多很多鬍渣渣喔.....(淫笑)
  • 啊啊,是這樣啊!
    我錯怪修了,他果然是好孩子。

    然後,我指的是"會"留鬍子的人,
    留是一回事,"會"留的好看又是另一回事,我欣賞後者~

    Yue 於 2012/09/13 21:34 回覆

  • Yu-ru Chen
  • PS...我是很認真的想帶「少爺」去....

    以下開放報名...XDDDDDDDD
  • 科科......

    Yue 於 2012/09/13 21: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