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你可以向他告白」
S君這樣跟我說。

但他不知道的是,我只是在向N君坦承另一面的自己,述說一些心事罷了,N君再怎樣跟我關係密切,也只是好朋友。這點我很清楚。

「才沒有,我們只是朋友」
我丟掉pipet上的tip,又狠狠戳上新的一支,一邊回答著S君。
其實我真正喜歡的是他,偏偏他只會玩曖昧遊戲。

「是----嗎 ?」
S君嘟了嘟嘴,感覺很不以為然。
「那......」
「我跟妳呢?」
S君一邊說著,湊了過來。

(又來了!!)
我心裡想著,停止pipetting的動作,這小子這回不知道又要玩哪樁曖昧遊戲。

「也是好朋友啊!」
我努力的提醒自己不能把他的話當真。
「還是你想再進一步咧~~~嘿嘿嘿~~~」
帶著開玩笑的口吻,我故意露出賊賊的笑容看著他。表面上就像是平常開玩笑那樣,其實是用力裝出來的,等待回應的同時心跳不停不停在上升。

「不行啦」
他把頭趴入手臂中,眼角看向角落。
「我配不上妳」
聲音細細弱弱,輕輕巧巧帶過。


「--------------」
我只記得我有幾秒鐘一度與外界隔絕,心臟似乎猛一刻的不供血,小小的實驗空間好像靜止了一下下,當下即使知道是玩笑話我也回不了嘴。

連那天談話是怎麼結束的,我也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