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9 (7).JPG


聖誕快樂兒~~今年是很囧的兔子!!

 

話說今年的卡片內容讓我想了很久

因為一方面找工作,雖然有很多時間但是心情不多A_A

所以還是用印章+明信片的方式呈現。

 

= = 你說彩色怎麼來的?當然是畫上去的啊

 

後來幾個構想慢慢浮現,

還很猶豫要用哪一個(其實都是老梗...對我來說)

因為兔年直覺地就會想到兔女郎......

於是我畫了這樣的構圖:

xmas002.jpg

 

包刮後來的正式版明信片,

整個讓我很猶豫到底要用哪個,

然後某人就用滿隱晦的語氣在噗浪上問:

 

pu1.jpg

 

然後就有人超貪心了回了這樣一句:

 

pu2.jpg

 

超機的,但是這下綜合上面兩張內容......

我不得不想出了這樣的畫面:

 

 

 

 

 

 

 

 

 

 

 

 

 

 

 

非常的...

 

超越我畫人物的尺度......

 

 

 

 

 

 

 

 

 

 

 

 

我竟然還他X的認真到翻資料跟姿勢 Orz  (要不然怎麼畫啊................)

 

 

 

 

 

 

 

 

 

 

 

 

 

 

 

 

xmas001.jpg

 

男性觀眾們有福了  哈哈

Merry  X'mas !!

 

OMG~~~我PO了(害羞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