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 (5).JPG

 

其實算算時間應該更新了哈哈~

這篇是先拿來拖延擋一下用的(還敢說)

最近橡皮刻章會開始跟漫畫內文結合,

可以猜一下下次跟甚麼內容有關。

然後...

華文部落格落幕啦~這次有機會去觀禮很高興,

雖然沒有得獎但是有入圍的肯定就很滿足了!!

而且坐在我周圍的入圍者有好幾個得獎呀~~

每個都很用心,

用心到感覺他們是用生命在寫,

而且很多部落客寫格子都是興趣,

有時候不以功利為出發點,寫出來的東西才真的,

很真誠。吧

 

然後最近好多人結婚,

搞得我有一點點忙(奇怪結婚的又不是你),

應該說自己找事忙......


這顆章應該不難猜是甚麼,

但是怎麼跟醫檢師或實習生扯上關係,

一般人就不知道了吧~~嘿嘿

0706 (11).JPG 

 

眼尖的人大概會發現這篇有點跳... A_A

遠景被糊焦的才是重點吧XD

甚麼鬼啊我又花了一個晚上在弄這個......(雖然一開始都在打電動)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 的頭像
Yue

甚麼室 Delight.ful (光坊開發日誌)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北雁南飛
  • 原來最近在忙著刻章啊 ^^
  • 對啊,剛好最近工作也比之前忙一點點,
    畢業章後還有結婚章,打稿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啊......

    Yue 於 2011/07/06 09:30 回覆

  • julia3333333
  • 讚喏!
  • 謝喏!

    Yue 於 2011/07/06 16:19 回覆

  • 小牙籤
  • 本來在想,如果你不再更新我就敲碗XD
  • 哈~~
    哪天太慢可能要麻煩你鞭一下 A_A

    Yue 於 2011/07/07 23:23 回覆

  • 企鵝
  • 每一個格子都要蓋一個章嗎?
    好酷喔!!
  • 被發現細節了A_A"
    那是畫橡皮章設計稿用的~不固定大小的話我都會畫超過~~~: P

    Yue 於 2011/07/13 14:21 回覆

  • 馨宸
  • 這好像國中生物課本,好可怕,心臟那張我都考好差
  • 哪有很可怕,你自己也有一顆啊,想著你的心臟跳動就會寫很好了~~
    反正都畢業了...

    Yue 於 2011/07/23 12: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