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222-4

最近過著白天上班,

晚上繼續面對電腦畫CG= =的生活。

 

更新好像比以前慢了(哈哈)

稿量還在龜速進行中

 

 

120222-1  

 

 

 

 

 

 

唉有網路很難做正經事,

拔掉網路找資料又很麻煩(都嘛你在說)

 

關於廣告的事情,

我覺得還是有聲明一下的必要,

在不影響部落格整體版面太誇張的情況下,

前一陣子我申請了BlogAD和博客來AP策略聯盟

而且放了一陣子觀察。

 

BlogAD就像一般廣告,點擊之後,我的部落格會有零點零幾元的收益。

博客來AP策略聯盟也類似,但是必須是點了連結加上買書這個動作,

部落格這邊才會收到2%左右的回饋。

選博客來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可以推薦書,

所以除了

 

這個搜尋貼紙之外,

我喜歡的、想分享的書也會放在搜尋貼紙下面, 

我覺得這樣比放亂數出現的廣告還來得有意義。

 

我的主業不是畫部落格,

但是我還是在這邊下了一段時間的功夫,

放廣告一方面是想知道這個空間的能耐有多少,

我也不會要求大家進來盡量幫忙點,

看自己喜歡的就好了。


BTW,側欄廣告所得我會全數捐出

 

 (不過現在頂多買個超便宜便當...還領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